close

板橋開了一家標榜全台首家數位賣場愛買南雅店

按照慣例,怎麼能錯過呢?!(鷹眼模式再度開啟~)

不過再逛之前,要先祭祭我們偉大的五臟廟啊~

很好很好!那說好的減肥變瘦子呢?!19.png  

有啦~我可是很努力的少吃多動耶~(動在哪@@")

這幾天..因為都去接阿傑下班

所以吃外面的機會多了一些

要先打分數囉!

(以下純屬個人感覺,吃吃紀錄3.png  )

可試試指數:★★

CP值指數:

選擇性:★★★

 

朱記 餡餅粥。麵點

位在賣場的美食街中外觀蠻中式的感覺上就蠻有氣氛的!

48048  

餐點的選擇性很多(又陷入不知道怎麼選擇了@@")

48058  

於是請出"婉君",大家都有PO餡餅

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囉!!

我們點了牛肉餡餅,蔥油餅,鮮蝦餛飩炒手,排骨炒飯

服務人員有說:因餅類都是現作的所以會比較慢一點!

 

排骨炒飯(很多人點炒飯耶!)

 

48061  

這個飯屬於粒粒分明的,每粒飯都呈現黃色

簡單的蛋,蔥,胡椒等...

喜歡粒粒分明的朋友,應該會蠻喜歡的!

不過不知道是我倒楣還是幸運(每次都會被我遇到問題!!)

第一口吃進去,我覺得鹽巴沒有拌均

可是我問阿傑,他說還好耶!

排骨蠻酥脆的,有沒有那種臭臭的肉味 現在我也想不起了!

 

*鮮蝦餛飩炒手(我好吃炒手喔)

 48054 48051 

一盤炒手有十顆,每一顆大小是可以一口吃進去的!

每一顆炒手裡面都有一隻小蝦(廢話!不然叫鮮蝦嗎?!)

口味蠻順口的,吃起來有芝麻香(我想應該有加芝麻醬吧!)

辣度是可以選擇的喔!我們選擇小辣!

小辣吃起來不會太辣,喜歡有辣味不要有辣度的!可以選這個喔!

 

*牛肉餡餅

48060 48052   

熱呼呼的送來了,大小約一個手心大

因為太燙,有放了一下!

掰開後,俗稱的剖面圖!!

湯汁會留出,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喔!

第一口吃進去有濃郁牛肉味!

咦~不對!怎麼有點酸 (該不會又被我遇到了!是有沒有這麼"幸運"!!)

馬上叫阿傑吃他說有耶!

(立馬我的內心浮現了許多當奧客的樣子!!)

我馬上詢問服務人員(當然是有禮貌的啊)

服務人員說:嗯~本身會有一點酸的口感!

(呼~幸好沒有翻桌!不過我們真的很俗~~哈哈10.png  )

雖然我愛吃酸,不過這個不合我的口味兒

 

*蔥油餅

48050  

一份50元,有四塊!

每一面都煎的油油亮亮!

請原諒我~我真的拿衛生紙在吸油啊~~~

不知是不是被我用力壓吸油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沒有酥脆!

但越咀嚼越香~

 

對了!小菜及熱茶都要自取喔!

48056  

小菜的單價從40元起跳!

因為覺得價錢有點高,所以就沒有拿了 (嗯嗯~~勤儉持家咩@@")

至於價格,我們吃了385元

兩個人這樣點,會飽但不會很飽更不會撐!

朱記的老顧客算蠻多的!

昨天因為是週四!所以人客沒有很多!

對我而言,我覺得價格有點高 (如果要吃很飽)

 

 

呼~吃飽結帳後..16.png  

就去愛買裡面逛了!

裡面空間算大!很明亮!

只是沒什麼人客!

因為吃飽就沒什麼力氣拍照了!

所以派個神秘嘉賓出來!!

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~~

海~綿~寶~寶~

48059  

裡面有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章魚哥的氣球裝置藝術外

還有育幼院小朋友的畫作(在手扶梯旁)更有大學生畢業展的展示

對了對了!!

外面還有可以照相(如上圖)的喔!

(記住!好寶寶是不可以亂攀爬喔!)

阿傑說:咦~怎麼沒有那個

我說:哪個~

他又說:就那個啊~

好啦好啦~~走啦!

我們回家找"迷你皮老闆"吧!!

 

朱記-愛買南雅店

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1F

電話:02-7715-976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傑愉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