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家裡附近開了一家新店...

在自己管轄範圍內!

愛嚐鮮的我們當然不可以放過!!(鷹眼模式...)

可是阿佳我 猶豫好久....因為現在正努力減肥啊~~8.png  

但是昨天是國際無節食日為了響應於是衝啦~~(愛吃就說~還牽拖..)

好啦~不廢話!回歸主題!

當然我自己要先為他打分數

(以下純屬個人感覺,吃吃紀錄3.png  )

可試試指數:★★★★

CP值指數:★★★★

選擇性:

 

兩披索靚鍋 外觀很明亮~整個呈現橘色的 蠻顯眼的!

  他的鍋子都好可愛喔~~5.png  (有KITTY耶~)

47636.jpg 47634.jpg     

至於餐點~選擇性蠻多的~(一個人也能吃麻辣鍋喔!!)

47635.jpg 47637.jpg  

怎麼辦...太多選擇我跟阿傑也不知道怎麼作決定!(什麼都想試..)

幸好~再去吃之前有先爬文作功課!11-1.png    

於是我們選擇了東北酸菜鍋-特盛餐及干貝海鮮塔吉鍋還加了一盤鴨血

47631.jpg  四塊鴨血,三十大洋~嗯!不難吃..

對了!附餐有飯、冬粉 (飯可以免費續)

另外王子麵要加5元、義大利麵加10元(好酷喔)

 

*東北酸菜鍋-特盛餐(就是加錢,多加肉!)

整體送餐的速度算是蠻快的菜量其實也不少~

這邊很特別的是肉要先炒一炒,再加入高湯(石頭火鍋的作法!)

<不過"婉君"有的分享說,服務人員會幫你先炒一炒,但這邊是我們自己來~>

喝起來的湯頭蠻香甜的,還有淡淡的奶香(是我錯覺的奶香味嗎?!)

我還欲罷不能的喝了兩三碗,真的蠻不錯的!

<因為每次我吃鍋加肉後都不怎麼喝湯的...>

47632.jpg 47630.jpg   

干貝海鮮塔吉鍋

一送上來蓋子是蓋著的,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加一點湯

因為塔吉鍋利用水蒸氣的原理會出湯汁,不過湯也太多了吧!!

在鍋邊冒出泡泡後,服務人員會將鍋蓋收走..

開蓋後!居然還有沒熟的..讓我有點失望!

不過其實在煮就好啦!!哈哈

喝起來的湯頭蠻香甜的,還帶有海鮮味喔!

干貝有兩小個,吃起來屬於QQ的口感,蝦子也有兩隻喔!

47629.jpg 47628.jpg   

對了!還有自助喝到飽飲料區~(有四種冷飲,一種熱的)

47633.jpg  

至於店家很推薦的醬料~因為我們都不沾的!

所以就沒照了!

我們除了認真吃之外,眼睛可忙著東張西望..

看看別人吃些什麼?!(為下次打算咩~)

隔壁桌有個年輕咩咩正吃著壽喜鍋!

一直說:好吃耶蠻好吃的~

讓我心癢癢!下次就是它了!

整體環境算蠻OK的!

至於價格部份,昨天吃了340元!比臭臭鍋高一點..

這邊是自己控制火源的,以危險性來說,還算安全點!

可能是新開幕,所以人手比較不足!

看他們只有配料的一位,廚房兩位,外場弟弟兩位

弟弟們..

又要收單又要登記現場排隊又要整理桌子又要送餐又要結帳!

整個忙不過來!

而且問弟弟事情,也是一問三不知!他要再問配料的姐姐才有答案!

至於可不可以先電話預約訂位!

答案是不行的!要以現場排隊為主喔!

 

阿傑說:要把所有種類吃光光!那我不就...3.png  

唉呦~久久吃一次啦...慢慢吃完所有種類啦!!

我不想胖嘟嘟!!

 

兩披索靚鍋-板橋亞東店

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35號

電話:02-8967-270702-8967-2708

 

至於詳細資訊...(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)

就附上官網:http://www.2pesos.com.tw/index.ph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傑愉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