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很喜歡吃日本料理耶!

 

坐公車回家時不是在車上睡覺,就是眼睛東看看西看看!

 

咦...在公車板橋的"仁愛新村"站附近有新開的一家日本料理耶!

 

這怎麼能錯過哩!!

 

走~出發...我們一起來吃吃!

(以下純屬個人感覺,吃吃紀錄3.png  )

可試試指數:★★★★

CP值指數:★★★★★

選擇性:★★★★

 

   稻壽司

 

位在舊愛買附近,若搭公車就在板橋的"仁愛新村"站下車

 

下車後往右邊走一小段路就到囉!

 

一進門,樓下位置大約有4-5桌(我忘了>"<)

 

不過,樓上也有座位喔!(沒上去看,不過應該是給人數較多坐的!)

 

採半開放式的廚房,所以可以看到師傅在料理

 

93218

 

 

菜單部分

 

95646

 

那天跟阿傑進去,不知道要吃什麼..

 

服務生有拿菜單照片給我們看!(一目了然喔!)

 

師傅說:每天的海鮮不一定,因為都是當天去基隆採買(新鮮的)

 

原本我想說點兩個丼飯就好

 

結果..不小心上網看到有鮭魚毛毛蟲

 

呵呵...馬上改變心意!

 

我們點了一個海鮮三兄弟丼飯..

 

有干貝耶!

 

93225

 

炸豆腐

 

是那種日式的魚豆腐

 

我好喜歡魚豆腐

93223

 

 

炸->手作甜不辣

 

超好吃的!我吃完還會想再來一份耶~

 

93224

 

 

突然看到寫在小黑板上有烤鱈魚豆腐

 

我這麼喜歡魚豆腐的怎麼會錯過呢!!

 

不過味道有點重,所以我沒有沾胡椒鹽!

 

93222

 

這個就是鮭魚毛毛蟲<-超級推薦

 

服務生說:因為是現做的要稍微等一下..

 

等送來的時候,嚇了一大跳!

 

因為好大啊~~(小鳥胃的女孩兒可能吃1-2貫就飽了)

 

上面有炙燒過的鮭魚,沙拉等等的~

 

內容很豐富也超級好吃喔!

 

現在想到,口水又留了下來了!(好想吃喔)

 

 93220 93221     

 

鮭魚毛毛蟲跟炸手作甜不辣真的讓我唸唸不忘!

 

對了!對了!吃丼有附一碗味噌湯

 

湯還可以免費續喔!

 

每碗湯是師傅一碗一碗煮或是加熱的!

 

但不是從大鍋撈所以送來的時候都是現煮那樣~熱呼呼的!

 

這次我們吃了700元左右

 

其實不會算太貴,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喔!

 

稻壽司

   

   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322號

 

   電話:02-8952-17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傑愉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